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想拚總冠軍 主帥坦言:沒「他」根本沒機會

2021/01/20 11:49

沃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前戰對上尼克,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迎來本季首秀,不過傷後初癒的他又在第三節卡位時撞到肋骨,雖沒有大礙但球隊為求謹慎,最後仍沒讓他再回球場,復出首戰以9分坐收,綠衫軍也以75:105慘敗給尼克,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今受訪時也談到對沃克的規劃。

根據塞爾提克記者Brian Robb報導,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今談到沃克的進攻表現時這樣說:「如果我們要成為一支優秀的球隊,並且和聯盟中最好的球隊競爭的話,那我們勢必要讓沃克回到他原有的身手,否則我們根本沒有機會。」

從史蒂文斯的話,不難看出他對沃克的期待與信任,上季沃克場均能繳出20.4分,4.4籃板和5.9助攻,助球隊殺入東部冠軍賽,但考慮到沃克之前的傷勢,塞爾提克目前還是會控管他的上場時間,希望將這名優秀的控球後衛調整到最佳狀態,備戰未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