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返日拚合約年 樂天今年洋將競爭狀況?

2021/01/20 11:46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今早搭機從桃園機場返回日本,本季春訓從二軍起步,同時也是2年合約最後一年,今年表現相當關鍵。

宋家豪在2019年投出生涯年,奪下生涯單季最多的24次中繼,獲得一張2年複數年合約,不過去年表現不佳,出賽38場,戰績1勝2敗10中繼,防禦率6.94,今年休季進行一連串的訓練與調整,盼在新球季東山再起。

本季年薪45萬美元(約1259萬台幣)的宋家豪,中斷連2年開季一軍紀錄,和王彥程從二軍出發。不過樂天一、二軍春訓都在沖繩,2軍基地具志川野球場,距離1軍基地40分鐘車程,隨時都能前往一軍。

樂天目前有5名洋將,分別是宋家豪、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和康利(Adam Conley)等3投,以及迪克森(Brandon Dixon)、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等2野手,僅宋家豪和布森尼茲去年效力日職,已具備在留資格,不受疫情影響返日時程,分屬春訓1、2軍名單,新洋將恐趕不上春訓,宋家豪開季角色吃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