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有事未完成」前道奇左投自曝原先會更早投靠巨人

2021/01/20 12:40

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前道奇左投伍德(Alex Wood)投靠對頭巨人,簽下一紙1年300萬美元合約,今日他受訪時自爆與巨人簽約一事其實原本會更早在上個休賽季發生,然而自己認為在道奇還有未完成的事因此錯過。

30歲的伍德今日向記者表示,原本會在2020年球季就會披上巨人球衣,他解釋當時2019年效力完紅人的休賽季面臨選擇下家的難題,在巨人和回老東家道奇間相當猶豫,他說:「那對我來說是非常難的決定,因為就個人、本人的層面來說,比較明智的決定應該是去巨人。」

話鋒一轉,伍德繼續說:「我覺得我在道奇還有些未完成的事,而我也有機會回到這支看起來是全聯盟最強的球隊。幸運的是,這條路對了,甚至還能去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伍德在去年回到道奇並幫助球隊拿下奪冠。

新球季將効力巨人,伍德除了表達對新東家的感激外,他也透露自己增加了新的球種,相當期待能夠展現新武器。

伍德過去曾效力過勇士、道奇、紅人,於道奇時期投出生涯巔峰,2017年繳出亮眼的16勝3敗、防禦率2.72,也是目前生涯唯一一次入選明星賽。2019年短暫轉隊至紅人,去年重返道奇,雖然例行賽表現不穩,但季後賽恢復身手,更在世界大賽成球隊奪冠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