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去年還流落街頭 前NBA球星恢復神速還找到頭路

2021/01/20 13:07

魏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昔日騎士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深受毒品所害流落街頭,所幸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暖心照顧,還經常開車接送他去醫院治療,而魏斯特恢復神速,現在更找到一份在復健機構的工作,生活已經步上正軌。

現年37歲的魏斯特,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超音速(現雷霆)、騎士及獨行俠等隊,曾是詹姆斯隊友,還曾傳出與其母親交往,後因吸毒、非法持槍、鬥毆等負面新聞,2012年離開聯盟,去年年初網友拍到他淪為街友行乞、慘遭毆打,直到前東家老闆庫班仗義相助,才開始好好接受治療。

庫班不但協助魏斯特與媽媽重逢,並和他的家人們一起擬定治療計畫,還經常開車接送他去醫院治療,而魏斯特也恢復神速,不但已經能跟朋友出遊玩飛盤、泛舟,甚至還被目睹到球場練習投籃。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更新魏斯特近況,當初流落街頭的魏斯特在接受治療後,在自己原本勒戒的佛州復健機構裡找到一份工作,生活已經重新回到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