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天哥從中撮合? 美媒曝藍鳥還想簽明星隊友

2021/01/20 14:25

布蘭特利(右)與史普林格(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斷頻頻放話要在休賽季有所作為的藍鳥,稍早再與前太空人中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達成共識,簽下6年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合約,然而球團的野心不僅止於此,打算把這名好手的好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順勢一併簽下。

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藍鳥在簽下史普林格後還繼續想要嘗試吸引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加入。而布蘭特利不僅是史普林格的太空人戰友、好友,他們還屬同一家經紀公司。

除此之外,《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還指出,史普林格一直在說服、從中撮合藍鳥和布蘭特利達成協議,認為如此可以加入他再續前緣、一同為藍鳥奮戰。

但美國媒體也認為藍鳥的外野人才已經有些爆棚,包括剛加進的史普林格、還有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等,若是加入布蘭特利也會成為一個課題,將有可能安排指定打擊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