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普林格去向牽動鮑爾 美媒預測落腳處是天使

2021/01/20 15:17

鮑爾上季勇奪生涯首座國聯塞揚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前太空人強打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確定以6年1.5億美元加盟藍鳥之後,大聯盟專欄作家哈里根(Thomas Harrigan)預測,紅人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落腳天使的機率大幅增加。

紅人投手鮑爾去年獎項大豐收,儘管先發11場只有5勝4敗的戰績,但是防禦率1.73、WHIP值0.795、被打擊率0.159和2場完投、完封,都在國聯高居第一,100次三振和奪三振率12.3排名第2,上季奪下生涯首座國聯防禦率王和國聯塞揚獎。

鮑爾季後拒絕球隊1890萬美元的報價,成為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掀起搶人大戰,白襪、教士、大都會、巨人、勇士和洋基都有高度興趣,不過美媒日前爆料,藍鳥和天使才是鮑爾最有可能落腳處。

大聯盟專欄作家哈里根(Thomas Harrigan)撰文指出,在史普林格確定加盟後,藍鳥可能會放棄追逐鮑爾,天使將成為最有機會網羅鮑爾的球隊,不過雙城也有可能扮演程咬金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