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讓對手「絕望」只拿4分 晉級男單16強

2021/01/20 15:17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提拍上陣,小天幾乎都控制全場節奏,尤其次局更是令對手絕望,最終以21:16、21:4擊敗世界排名45地主選手蘇龐余。

上週打入4強的周天成,本週也要續拚重返決賽,以及2021年首座冠軍,小天過去5度交手蘇龐余取得全勝。

今日雙方再度過招,周天成首局和有開賽和對手戰成2:2平手,再來蘇龐余只能在後苦苦追趕,即使3度追到1分差,但周天成依然技高一籌,打法多變讓對手難以適應,也成功先馳得點。

周天成在次局就不給對手太多機會,直接來個7:0攻勢給予對手下馬威,技術暫停前已獲得11:2大幅領先,對手也始終難以縮小差距,甚至落後越來越多,小天只打34分鐘就快意晉級。周天成16強將要對上法國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紐西蘭馬諾塔(Abhinav Manota)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