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投」一年叩關職棒成功 何逸龍坦言意外

2021/01/20 16:14

何逸龍潛力備受教練和球探肯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選秀會「神奇第7輪」案例不少,藍寅倫、朱育賢和黃子鵬等主力明星,都是第7輪出身。去年,樂天桃猿隊選中北市大出身投手何逸龍,高中到大學之間實戰少之又少,其潛力卻備受教練和球探肯定。

何逸龍出身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兩大學生棒球名校,高中時打出的成績卻幾乎都在打擊區,拿過高中木棒聯賽打擊獎第3名、黑豹旗最佳外野手和王貞治盃打擊獎,但就是沒有回國中熟悉的投手丘。

何逸龍坦言,即使進北市大就讀,也因校隊欠缺打擊火力,他仍是以外野為主,僅投球2.1局。

前年,何逸龍以野手身份參加中職選秀落選,去年才改以投手身分報名,他說:「前年受家人鼓勵,自己是想說沒上就念大學。後來考量各隊外野競爭大,雖然自己實戰不多,但選前去幾支球隊測試時,自己覺得狀況不錯,就決定以投手報名。可能副領隊(時任球探藍天勇)在我國中就認識我吧,其實得知被選中當下,自己也很意外。」

桃猿隊副領隊藍天勇坦言,確實在何逸龍國中時期就注意到他,選秀前他的測試表現也獲教練好評,才決定在選秀後段選進他。

何逸龍潛力備受教練和球探肯定。(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