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不要再吃豆腐!SBL召集人沈會承自願擔任國家隊領隊

2021/01/20 16:22

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為男籃打氣,並當眾宣布,願率球隊到日本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灣男籃近期積極備戰2021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第3階段,但PLG聯盟為了保護球員健康,總計12名球員皆缺席。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今再度重申全力支持國家隊的立場,並自動請纓擔任領隊,「我也願意為國效力,站在最前線,與球員並肩作戰。」

日前陳建州透過媒體談到國家隊一事,曾被引述「發聲明稿當然可以很漂亮,也許球團願意支持,但是否問過球員的意願呢?」

對此,沈會承砲火全開,「我們力挺國家隊,反而成為罪人,講得好像PLG很重視球員健康,但SBL卻派選手到最前線當炮灰。我對陳建州的發言相當不滿,請他不要再吃SBL豆腐。」

沈會承今特別包了5萬元加菜金,慰勞辛苦集訓的球員。他強調,「國家榮譽擺在第一,若還沒打仗,所有戰士都先怯場,舉白旗投降,未戰先敗。我們一定會保護球員安全和健康,做好最完善的配套措施。」

全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李雲翔強調,「完整的防疫計畫會交給體育署和防疫指揮中心,並開會討論是否組軍參賽。」

他也補充,若台灣在國際賽沒有成績,對國內籃壇發展是莫大的損失,且若最後因棄賽遭FIBA停權,台灣可能連瓊斯盃都無法舉辦。

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右)為男籃打氣,並當眾宣布,願率球隊到日本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