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春訓備戰 教練談投手定位

2021/01/20 16:32

桃猿投手王溢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春訓,今天投手和野手分流練球,投手群留在訓練基地嘉義縣棒球場操練體能,部分投手進牛棚練投。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年投手群角色定位變動不大,王溢正、翁瑋均,和幾位去年二軍以先發角色為主的選手,今年也預計以先發角色調整。

王溢正經驗和穩定度兼具,自然不需教練團擔心。至於去年和王溢正同樣扛下20場先發的翁瑋均,貢獻109局,防禦率則是稍高的7.02。曾豪駒說:「去年瑋均其實成長就很多,局數也有達到要求,年輕選手不可能馬上就表現出很出色的穩定度,但一步步慢慢進步是可預期的。」

曾豪駒也點名,張喜凱、林子崴也預計以先發角色調整。林子崴畢業自名校穀保家商,去年第2輪被樂天桃猿隊選進,球團對他寄予厚望。曾豪駒說:「子崴的完成度不錯,但希望他更穩定,技術跟心態若有所成長,不排除有機會讓他上一軍。」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今年一軍投手教練由前球員許銘傑回鍋接掌,對於投手角色定位,許銘傑說:「春訓現階段重點在給予投手功課,要他們去完成。角色定位則還有時間,會和教練們開會再評估,一軍名額開放競爭,若加上洋將,競爭將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