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戰味全龍求東山再起 前富邦洋投伍鐸隔離練投

2021/01/20 17:56

伍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洋投伍鐸新球季將改披味全龍戰袍,他也正式抵台、進行隔離,今在社群網站貼出練投影片,積極為新球季做準備。

34歲的伍鐸2015年來台效力中信兄弟,2018年轉戰富邦、該年以14勝拿下聯盟勝投王,不過隨後兩季表現差強人意,19、20年合計只貢獻4勝,去年季末悍將找來新洋投邦威、奇優力後,選擇與他分道揚鑣,總計伍鐸在台灣6個球季累積42勝42負、防禦率4.19。

伍鐸離台時就表示自己有意再來台灣打球,最後選擇加盟今年將重返一軍舞台的味全龍,日前還貼出兩個孩子穿上龍隊週邊商品的照片,展現興奮之情;隨著春訓陸續展開,各隊洋將也紛紛抵台,伍鐸今在Instagram貼出練投影片,還標記新東家味全龍的官方帳號,努力為新球季做準備,能否在中職第三支球隊東山再起,值得關注。

伍鐸隔離練投。(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