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驚!左眼遭南韓對手重擊 丹麥女將生日遺憾退賽

2021/01/20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女雙首輪賽事今出現驚悚一幕,南韓選手金昭映回擊球的過程中不慎打傷丹麥對手蒂格森(Sara Thygesen)的眼睛,最後丹麥組合只能無奈退賽。

女雙第四種子南韓金昭映/孔熙容組合今迎戰丹麥蒂格森/弗勒爾戈德(Maiken Fruergaard),首局來到18:16時,金昭映在回擊一記網前球時,不慎擊中蒂格森的左眼,她當場痛苦得跪在地上,隨後醫療人員也進場查看傷勢,而金昭映看起來亦十分內疚、不斷向對手說抱歉。

根據丹麥媒體報導,蒂格森向醫療人員反映左眼底部有視線模糊的現象,最後她也無法續戰、只能無奈退賽,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還是蒂格森30歲生日,不料卻遭逢此意外,《BWF》官方隨後放上影片表示,這場比賽的結局令人難過,祝福蒂格森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