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有宋家豪返日 樂天監督震怒

2021/01/21 07:12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宋家豪昨天抵達日本,目前受疫情影響,春訓可能只有他和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趕得上,讓樂天總經理兼監督石井一久不滿,認為應該要討論新洋將問題。

樂天目前有5名洋將,分別是宋家豪、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和康利(Adam Conley)等3投,以及迪克森(Brandon Dixon)、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等2野手,僅宋家豪和布森尼茲去年效力日職,具備在留資格,不受疫情影響返日時程,分屬春訓1、2軍名單。

石井一久不滿表示,「我們在12月的時候,並不知道留住原本的洋將會比較有利,雖然這個也沒辦法,但對所有人來說感覺並不公平。」他表示,希望各球團能夠協議,理事會聽取他們意見來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