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對高國豪打頭犯規被認定危險動作 曾文鼎遭罰款5千元

2021/01/21 07:12

攻城獅高國豪與勇士曾文鼎、林書緯爭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昨舉行領隊會議,並在晚間宣布,裁判委員會將會針對所有賽事有爭的動作及吹判,進行賽後回溯;而上週日富邦勇士和新竹街口攻城獅一戰,曾文鼎在第4節對高國豪打頭犯規,經過聯盟影片再次審視,決議加罰曾文鼎5000元罰款。

上週日勇士和攻城獅一戰打得火藥味十足,不只雙方洋將賈西亞、雷特頻頻「言語交流」,第4節還剩5分多時,高國豪持球推進,但突然減速,後方的曾文鼎試圖將他推開,而一掌打在高國豪頭上。

這次犯規引發網友們討論,當時裁判判定曾文鼎為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不過昨天裁判委員會再度檢視影片,認為此動作為危險動作,為了保護球員決議加罰曾文鼎5000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