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洋基不歡而散的哈普 傳以2.2億加盟雙城

2021/01/21 08:00

哈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和洋基隊不歡而散的38歲左投哈普(J.A. Happ),他和雙城隊達成一年合約共識,根據《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該合約金額為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

哈普上季在洋基隊先發9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3.47。去年季後賽美聯分區賽第二戰面對光芒時,哈普從第二局接替投球,僅投2.2局失4分吞敗,哈普當時相當不滿投手調度。

若哈普去年達到出賽10場、或投滿61.1局,就能自動執行2021年1700萬美元的選擇權,但哈普僅先發9場,他曾暗批洋基刻意操作自己的出賽數。洋基隊也拒絕執行哈普這1700萬美元的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ESPN》報導,哈普加入雙城隊後,球隊先發輪值有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貝里歐斯(Jose Berrios)、皮奈達(Michael Pineda)等人,有望連三年在美聯中區登頂。

哈普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23勝92敗,平均防禦率3.98,待過費城人、太空人、水手、海盜、藍鳥和洋基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