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戰龍頭塞爾提克 主帥曝:給B.西蒙斯更多任務

2021/01/21 09:22

B.西蒙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前幾場比賽因為疫情和球員傷病的影響,陣中許多球員都被迫缺席,今有機會擺出最佳陣容迎戰東部龍頭塞爾提克,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透過媒體表達對陣中球星的規畫。

根據體育專欄作家Tom Moore的報導,瑞佛斯表示他們想要給陣中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更多的任務,就像是恩比德(Joel Embiid)一樣。瑞佛斯認為B.西蒙斯的能力足以負擔更多任務,並且表示他喜歡球隊中有兩個核心球員。

根據主帥瑞佛斯的說法,他想讓B.西蒙斯發揮更多的優勢以幫助球隊贏球。身高211公分的B.西蒙斯,比起多數的控球後衛高大,這將在禁區給對手造成更多威脅,但是B.西蒙斯本季的投籃命中率只有50%,場均僅有12.3分,這兩項數據皆創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