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臀受傷 活塞小將休養8週

2021/01/21 10:00

海伊斯(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年的樂透區新秀海伊斯(Killian Hayes)才打了7場比賽就受傷,經診斷後確定為臀部關節唇撕裂傷,今傳出海伊斯確定不需接受手術,但仍需休養8週的時間,先發控球後衛的空缺將由萊特(Delon Wright)遞補。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艾德瑞吉(David Aldridge)報導,海伊斯雖然不需要接受手術,但仍會缺席長達八週的時間來養傷。海伊斯本季出賽7場,場均上場21分鐘,繳出4.6分1.1籃板3.6助攻,僅管目前的成績不盡理想,但他的缺席仍會對活塞造成一定的影響。

活塞目前以3勝10敗在東部排名墊底,也是目前聯盟中唯一累積10敗的球隊,活塞若想擺脫墊底的位置就得考驗主帥凱西(Dwane Casey)在缺少海伊斯的情況下,會如何調度陣中球員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