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在非跑很多的時代」 巨人名投這番話讓球評不以為然

2021/01/21 09:07

名投桑田真澄本季接任巨人隊一軍首席投手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名投桑田真澄本季接任巨人隊一軍首席投手教練,他日前接受訪問時說,現在不是跑很多、投很多的時代,這番話讓日職安打王、現為球評的張本勳不以為然,「這在說什麼!不行阿」。

桑田真澄生涯在日職巨人軍累積173勝,曾摘得一座澤村賞。他先前指出,「現在都是投1休6的時代,為何不完投,我完全無法理解。」他希望先發投手能以單場135球為目標,也提到當今並不是跑很多、投很多的時代,運動科學要發展活用。

日媒《Daily》報導,張本勳昨參加「TBS」的節目,主持人問到巨人監督原辰德的人選是否正確,張本勳對此說,「這要看結果了。」他提到,「不過,我不喜歡的是『現在不是跑很多、投很多的時代』這句話,這在說什麼阿!話不能這樣說,不徹底練習是不行的。」

主持人接著說,「他說是要用科學的方式來做。」但張本勳則說,「就看結果吧。如果科學化能做到,東大生都會變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