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出手搶鮑爾 道奇有望組超狂三巨頭

2021/01/21 08:53

道奇有意網羅鮑爾,有機會與克蕭和畢爾勒組成先發輪值三巨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紅人塞揚名投鮑爾(Trevor Bauer)動向備受關注,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爆料,衛冕軍道奇有意網羅鮑羅,有望與克蕭(Clayton Kershaw)和畢爾勒(Walker Buehler)組成先發輪值三巨頭。

ESPN記者帕桑指出,儘管道奇目前首要補強目標是內野手,三壘老將透納(Justin Turner)有可能會出走,他們仍是相當關注鮑爾,很有機會將其納為麾下,若是鮑爾順利加盟的話,將會讓先發輪值戰力大升級。

不過,大聯盟專欄作家Mark Feinsand也提到,藍鳥在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確定加盟後,仍會繼續追逐鮑爾,藍鳥雖然在去年簽下南韓左投柳賢振,但先發輪值戰力還是不穩定,所以補進鮑爾仍是選項之一。

除了道奇和藍鳥之外,天使也是鮑爾新東家的熱門球隊之一,雙城也有可能扮演程咬金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