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振翅高飛? 砸42億簽春天哥還要搶美聯救援王

2021/01/21 09:00

韓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在昨天以6年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簽下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後,補強腳步仍未停歇,今天傳出他們已經與去年美聯救援王、三屆全明星終結者韓德(Brad Hand)提出報價。

韓德在去年球季表現回春,揮別2019年起伏的狀態,在22.0局的投球中飆出29K,拿下1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05,但季末卻意外地沒有被想省錢的印地安人隊續約,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球隊的興趣。

韓德在上周曾傳出與大都會接近簽約的消息,但隨後就被指出雙方的簽約尚未完成,今日也傳出除了藍鳥隊外,天使與其他球隊也在競爭韓德的行列當中。

藍鳥在今年投手方面已經補進了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預計也將會簽下前國聯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若能再補進韓德,將有機會衝擊美聯東區王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