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頂尖球員接受「豪華隔離」 澳網官方:在商言商啊!

2021/01/21 09:2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等頂級球星被被安排在阿德萊德的豪華酒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選手,得在官方安排的旅館進行14天隔離,但有部分男、女單的選手卻享有「豪華隔離」待遇,對此,官方總監泰利不諱言地說,「確實對部分頂尖球員提供更好的住所,這就是在商言商。」

相較於一般選手住在墨爾本的旅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提姆(Dominic Thiem)、大坂直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被安排在阿德萊德的豪華酒店。

澳網官方對選手的差別待遇引外界關注,泰利說:「我覺得這是種優待,他們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球員,我的原則是,如果你是大滿貫冠軍或是頂尖球星,那自然會得到更好的待遇,這就是在商言商。」

不少選手倒是對官方的安排頗有微詞,義大利選手卡魯索(Salvatore Caruso)說:「大家應該擁有相同的資源去備戰,我覺得我們其他選手有權力去杯葛這樣的安排,但想要大家有同樣的想法很難,畢竟我們有100多個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