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後第一人! 騎士新少主延長賽飆破20分寫紀錄

2021/01/21 13:06

騎士新少主塞克斯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新少主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今天狂生涯新高的42分,率領騎士在2度延長賽以147:135氣走籃網,完全搶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三巨頭首秀的風采,他在延長賽得分飆破20分,寫下騎士近20年來的新紀錄,也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世代的第一人。

籃網第四節靠著厄文的關鍵補籃,將比分扳平至113:113
,進入延長賽後完全就看塞克斯頓的飆分秀,他投進續命三分彈,又把戰局逼進2度延長賽,而他在該節包辦15分,2OT合計灌進22分,讓籃網三巨頭首秀踢到鐵板,臉上無光。

這是騎士隊史相隔20年以來,再度有人完成這壯舉,上一個要追溯到的就是率領騎士奪下首冠的「詹皇」詹姆斯,而他全場投進5顆三分球,繳出42分、5籃板和5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5.2%,也是騎士隊史自詹姆斯和厄文之後,近10年第3位完成單場至少40分、5籃板、5助攻、5顆三分球和5成命中率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