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大多為後援的前藍鳥左投 西武期待扛先發

2021/01/21 10:10

德爾莫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網羅前藍鳥左投德爾莫迪(Matt Dermody),這名30歲左投在大聯盟都以後援身分登板,總管渡邊久信期待他能成為球隊的先發左投手。

德爾莫迪身高196公分、體重102公斤,他上季待在小熊僅出賽1場。德爾莫迪生涯在大聯盟累積出賽29場都是後援,合計2勝、平均防禦率5.13。德爾莫迪生涯在小聯盟共出賽178場,其中只有17場為先發。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德爾莫迪加盟西武,並穿上98號球衣。渡邊久信表示,雖然他以後援投手身分投出實績,「我期待他能成為先發左投手。」

據《Fangraphs》顯示,德爾莫迪有四縫線速球、滑球、變速球、伸卡球等球種,去年最快球速為95.3英哩(約153.3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