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鵜鶘想交易球家大哥 美媒爆料這5隊有興趣

2021/01/21 11:30

波爾(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知名網站《Yardbarker》報導,鵜鶘沒打算續約波爾(Lonzo Ball),今《Scoop B》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爆料,目前有5支NBA球隊對他有興趣。

本季波爾場均11.9分、4.0籃板、4.4助攻,其中籃板及助攻比起去年下滑許多,另外他的三分球投籃率僅28%,比在NBA首年的30%還低,而波爾的狀況低靡也讓鵜鶘無意留下這名控衛,羅賓森就爆料,目前尼克、暴龍、獨行俠、快艇、魔術都對他有興趣,想詢問交易他的可能。

另外美媒也指出,若鵜鶘真把波爾放上交易台面上,那這5隊之中快艇最適合波爾,一來是快艇一直缺少控衛這個角色,先前陣中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向球隊多次提出要補強這一空缺,再來是波爾的傳球、防守也有潛力空間,若最後能去快艇,會對快艇是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