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首秀轟96分 2OT卻被騎士塞克斯頓1人打爆

2021/01/21 11:02

騎士塞克斯頓。(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被外界稱為「超級天網」的籃網,三巨頭終於在今天合體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今合拿96分,但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在二度延長賽大顯神威包辦15分,籃網以135:147終止4連勝。

厄文日前上演失蹤記,前次出賽已是1月6日,他這次回歸陣容也有所改變,哈登降臨籃網,外界也十分期待他與新隊友及杜蘭特擦出的火花。

籃網三巨頭首度合體。(法新社)

許久未出賽的厄文,手感並未因此消失,他開賽就漂亮晃過對手防守,後仰中距離出手得逞,半場10投8中拿全隊最高的17分,反觀哈登只有2分進帳。

不過,籃網在「梭哈」換到哈登後,送走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前鋒T.普林斯(Taurean Prince)、雷佛特(Caris LeVert)等球員,內線和替補成為最薄弱的一環,今正好碰上禁區人手充沛的騎士,籃網油漆區得分以48:64不敵對手

籃網厄文歸隊。(今日美國)

籃網幾乎一路苦追,最大差距達14分,末節逐漸收復失土,厄文在最後1分08秒的籃下補籃逼平戰局,最後20秒戰況很戲劇化,騎士塞克斯頓發生失誤,厄文快攻帶球快攻一度被吹進攻犯規,經重播後改判,兩方人馬改跳球,所剩的1.5秒時間也被消耗完,雙方進入延長賽。

厄文和杜蘭特連續得分,加上平手階段靠著J.格林(Jeff Green)在最後28.5秒投進超前一擊,一度看到奪勝曙光,但塞克斯頓在最後1.2秒投進追平三分球,比賽再次延長。

騎士塞克斯頓。(美聯社)

籃網陷入超過2分鐘的得分乾旱期,塞克斯頓里切外投,一人包辦騎士隊在2度延長20分中的15分,完全比下三巨頭,也成功捍衛主場。

杜蘭特拿38分、12籃板、8助攻,厄文有37分貢獻,哈登進帳21分,外帶12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數據,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騎士8人上場僅1人得分個位數,塞克斯頓的42分表現最佳。

騎士中鋒J.艾倫。(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今日美國)

騎士塞克斯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