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命中率不到四成 遭熱火多點開花強壓吞敗

2021/01/21 12:16

努恩(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對戰暴龍,熱火靠板凳出發的努恩(Kendrick Nunn)暴砍28分,以111:102喜收二連勝,儘管暴龍有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進帳全場第二高的24分,幫助球隊半場打完仍有兩分領先,但無奈隊友不給火力支援,沒辦法守住領先優勢,全隊三分球49投僅16中,三分命中率只有32.7%,兩分球命中率也不到四成,終場9分差敗給熱火。

熱火老將卓吉奇。(法新社)

熱火本戰多點開花,全隊有六人得分上雙,除努恩全場最高的28分之外,艾德巴約(Bam Adebayo)、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都挹注14分,老將卓吉奇(Goran Dragic)進帳17分,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也有15分,板凳出發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得13分。

此役「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未上場,熱火在前半場打完只落後兩分,第三節剩下四分鐘時打出一波7:0的攻勢,以五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第四節開始雖被暴龍追近比分,但伊古達拉適時轟進三分球替熱火止血,再靠著艾德巴約一記四分打成功拉開比數,最後無懸念的收下勝利。

范維利特。(法新社)

暴龍方面先發五人中除了范維利特有全場次高的24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阿努諾比(OG Anunoby)也都挹注18分,板凳出發的T.戴維斯( Terence Davis )也有16分,半場打完有兩分的領先,無奈守不住優勢,第三節就被熱火要回領先。

決勝節一開賽阿努諾比就遠射一顆三分球,將比數縮小至兩分差,但又被熱火以一波8:0的攻勢拉開比數,比賽剩下1分半左右,暴龍三分球接連進網,可惜最後沒能延續反攻氣勢仍以102:111敗給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