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新兵駕到!旅外NBL後衛林明毅宣布加盟

2021/01/21 11:51

林明毅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宣布林明毅正式加盟,盼借助他過去在中國征戰的經驗,除為球隊提升戰績提供助力,也希望他能帶領陣中年輕後場高國高跟田浩成長。

身高175公分的林明毅,在UBA時期曾助明道大學奪得隊史首冠,之後他轉戰NBL中國男籃次級聯賽曾效力於廣西威壯、長沙金健米業隊。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認為,林明毅是中生代頂尖純控球之一,能力也已在NBL獲得肯定,很高興他認同攻城獅隊的團隊文化,希望他能用旅外經驗帶給球隊穩定供輸,並且引導國豪跟田浩成長,為我們的後場帶來更安定的力量。

林明毅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林明毅表示:「能夠加盟攻城獅真的很興奮,很謝謝教練團與老闆的信任,球團提供的設備與環境都是職業等級,我一定會全力完成教練交付給我的任務。」

目前林明毅已加入攻城獅訓練近兩週,他自認身體狀況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會盡快調整到備戰狀態,他也十分期待未來能在場上對位台北富邦勇士賴廷恩,他表示,因為自從高中時期就一直在場上競爭,很期待在PLG戰場上再與他交手。

林明毅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