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合體首戰就吞敗 「KD」賽後仍感覺良好

2021/01/21 12:19

杜蘭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KD」杜蘭特(Kevin Durant)、「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KI」厄文(Kyrie Irving)今首度合體,雖聯手飆96分,卻不敵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在二度延長賽的發揮輸球,但賽後杜蘭特仍對他們的組合感到滿意。

杜蘭特今天個人獨拿全隊最高的38分,外帶12籃版8助攻,連3場比賽得分破30,賽後他被問到三巨頭首度合體的心得時說道:「我感覺很好,我感覺很完美,我感覺我們就屬於一起。感覺我們在一起的旅程將會很有趣。」

籃網在哈登到來後取得了2勝1敗的戰績,今天是厄文首度回來的第一場比賽,厄文也展現飆分本領,單場拿下37分,哈登則退居為全隊出手第三的球員,但展現全能身手,拿下21分10籃版12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未來三人該怎麼磨合,將會是主帥奈許(Steve Nash)的重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