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年首度交手就對Kobe噴垃圾話 哈登:他不為所動

2021/01/21 13:07

哈登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逝世即將滿1週年,昨籃網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受訪時,談到和布萊恩之間的互動,他透露,自己菜鳥年時和布萊恩在季後賽交手,當時還在他耳邊噴垃圾話,沒想到布萊恩完全不為所動。

「我當時很努力不讓他在我身上拿到50分。」回憶首度和布萊恩交手,哈登表示,在他的菜鳥球季,雙方的球隊在季後賽碰頭,那也是湖人贏得總冠軍那年,「在場上我盡我所能,當時我還在他耳邊講了些垃圾話,但他並未被影響。」

即便如此,哈登強調,自己深受布萊恩的影響,且一直把他視為偶像,「在我成長階段,他一直是我的偶像,真的很幸運能和他同個場上打球,面對世上最好的籃球員,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但我很努力想成為好的競爭者,我很想念他。」

後來記者繼續追問哈登,是否記得當初和布萊恩說了什麼垃圾話,但哈登說:「老實說,這一點也不重要了,他是布萊恩、是具有特殊天分的球員,也是我們平常最愛圍繞在他身邊的人,就像我說的,我真的很想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