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三分球狂打鐵! 柯瑞26分助勇士收2連勝

2021/01/21 13:32

勇士球星柯瑞。(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自家主場迎戰馬刺,全隊多點開花,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一哥柯瑞繳出全隊最高26分,助隊以121:99痛宰馬刺,收下2連勝。

延續前一戰逆轉湖人的氣勢,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上半場獨拿20分,攜手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助灣區大軍在上半場打完取得21分大幅領先。

勇士大勝馬刺。(今日美國)

即便決勝節黑衫軍展開反撲,不過勇士歐布瑞(Kelly Oubre Jr. )精彩扣籃,再度帶動球隊氣勢,威金斯(Andrew Wiggins)、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輪流飆進三分球,率領勇士揚長而去,最終以22分差擊敗勇士,收下2連勝。

勇士此役有4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飆進15顆三分球,柯瑞今貢獻4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26分、11籃板,威斯曼挹注20分。

馬刺今外線徹底熄火,三分球33投4中,命中率僅12.1%,種下敗因,穆雷(Dejounte Murray)繳出全隊最高22分,但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只拿到4分。

勇士新秀威斯曼。(歐新社)

馬刺穆雷(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