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自主隔離中 春訓從阪神一軍出發

2021/01/21 15:32

陳偉殷春訓將從一軍出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盟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日前先赴日本進行自主隔離,盼能趕上球隊2月1日的春訓,阪神虎今天也宣布春訓名單,陳偉殷將從一軍出發。

陳偉殷在14日抵達日本後,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經過兩週隔離後即可投入球隊2月1日的春訓,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病毒流行影響,日本政府到1月底前暫緩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境,發放簽證時間不透明,所幸陳偉殷等6名阪神洋將去年就效力日職,已擁有工作簽證,不算新申請入境的洋將,不受這波新政策影響。

不過,新申請入境的前韓職投打雙強小羅哈斯、阿爾坎塔拉就沒那麼幸運,面臨無法參加春訓的可能,恐對球隊投打戰力產生影響。

阪神今天公布春訓一軍球員名單,阪神王牌投手西勇輝、秋山拓巳、青柳晃洋、岩貞祐太、藤浪晉太郎和陳偉殷等人都有入選,而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佐藤輝明也受邀參加,今年共有6名新人參加一軍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