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清瓏接任秘書長 期許扮演幕僚長和執行長角色

2021/01/21 15:31

楊清瓏(右)接任中職秘書長,由會長蔡其昌(左)親自布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楊清瓏今天正式接任中職秘書長,他期許自己扮演會長幕僚長和聯盟事務執行長的角色,讓職棒環境更好,為棒球選手創造更多機會。

楊清瓏表示,為職棒服務是他一生的志向,能夠擔任秘書長非常光榮,也深感責任重大,職棒是棒球運動火車頭,只有職棒更加蓬勃發展,才能讓更多打棒球的小朋友有達成夢想的機會。

楊清瓏表示,秘書長基本上等於是會長的幕僚長,帶領行政團隊給會長最好的建議,而會長和球團的方向也會扮演執行長的角色,帶領聯盟工作同仁去完成,這需要整個團隊的合作,他們的許多經驗,未來還要多多請教。

楊清瓏表示,因為接秘書長離開服務多年的綺麗珊瑚,感謝董事長鼓勵他面對新的挑戰,今天也將辭去棒協選訓委員、技術委員和亞洲棒總技術委員長等職務,全心投入中職秘書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