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U18冠軍大物首度春訓 打擊教練劉育辰評價攻守

2021/01/21 16:23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隊將在2月8日迎接今年第1場對外賽,出戰富邦悍將,今天已擬定初步先發名單,U18冠軍黃金世代的3大物林子豪、何恆佑和羅暐捷預定出擊,20歲強投古林睿煬則可望擔任先發投手。

獅隊在2月8、9日出戰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林子豪、何恆佑和羅暐捷將打響第一砲,分別鎮守三壘、二壘和捕手。

林子豪、何恆佑首度投入職棒春訓,打擊教練劉育辰分析,兩人球棒控制能力高於羅暐捷,「不過在自信心和抗壓程度,羅暐捷屬於天不怕、地不怕類型,感覺比他們好一點。」

羅暐捷去年在一軍出賽8場,只有蹲捕1場,何恆佑、林子豪分別在二、三壘競爭,守位關乎3人今年在一軍的上場機會。

劉育辰認為,只要給予一軍打席,三人打擊不會落差太大,但何恆佑和羅暐捷都在中線守位,「目前何恆佑守備不及格,上一軍速度自然比較慢;羅暐捷更不用說,守位是最講究守備的捕手。」

林子豪可能是今年最快在一軍貢獻的球員,劉育辰分析,他的守備不算頂級,但在三壘還可以用,「球棒控制能力好的選手,打擊不會有太大落差,唯獨賽季時間拉長,能否適應連續出賽的職業強度才是課題。」

統一獅林子豪 。(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何恆佑。(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