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催生第六隊 月底蔡其昌、楊清瓏南下高雄拜會市長

2021/01/21 16:34

中華職棒聯盟新任會長蔡其昌(左)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由楊清瓏(右)接任秘書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與秘書長楊清瓏甫上任,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找到第6隊。

蔡其昌透露,一月底立法院會期結束後,他會跟秘書長楊清瓏南下高雄,去看澄清湖球場,並跟高雄市長陳其邁會面,聊聊第六隊。

蔡其昌說,聯盟必須要與各地方政府合作,不過,每位縣市長支持棒球運動程度不同,以個人立場,他希望第六隊在高雄,這樣六都皆有職棒球隊,不過,高雄要有第六隊也要提出誘因,也有可能找到的第六隊,但該企業主場並不想在高雄。

目前中職五隊當中,富邦悍將主場在新北市,樂天桃猿在桃園,中信兄弟在台中,統一獅在台南,味全龍今年球季半數主場場次安排在天母,部分在新莊,未來將以新竹作為大本營。

高雄市長陳其邁。(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