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補強下一步? 美媒曝球團已鎖定道奇超級工具人

2021/01/21 18:40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有望加盟大都會?《MLB Network》記者Jon Heyman在報導中指出,大都會錯過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後,正在積極尋求中外野手,而赫南德茲正是他們的屬意人選。

赫南德茲過去六個賽季都待在道奇隊,七年的大聯盟生涯,一共繳出71發全壘打,221分打點及打擊率2成40的成績,雖然不是一個打擊特別出色的選手,但也曾有連續三季繳出雙位數全壘打的紀錄。

防守部分雖然上個賽季主要以二壘為主,但赫南德茲生涯也擁有179場陣守中外野的紀錄,是個非常好用的工具人,且除了防守中外野外,能夠陣守二壘的赫南德茲也能分擔麥克內爾(Jeff McNeil)的守備工作,若大都會最終能成功簽下他,將讓總教練羅哈斯( Luis Rojas )在打線和守備的調度上能更加靈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