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外好手僅剩王柏融在台灣 日媒曝大王返日時間

2021/01/21 18:3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目前僅剩「大王」王柏融仍在台灣訓練,何時返日頗受關注,日本媒體稍早報導,王柏融確定會在本月抵達日本、進行隔離。

日本疫情嚴峻,也影響各隊洋將春訓報到時間。台灣好手方面,除王柏融外,包括陳偉殷、陽岱鋼等人都已先後抵達日本,其中去年就率先返日的張奕更已結束隔離、出關進行訓練。

王柏融待在台灣期間,都隨樂天桃猿在嘉義春訓,今天也在Instagram貼出練習的照片,至於究竟何時返日,其經紀公司昨強調,要等火腿球團公布。稍早《日刊體育》報導,王柏融會在本月前往日本、經過兩周隔離後,加入球隊位於沖繩的春訓營。

至於火腿其他洋將,包括休賽季新簽下的內野手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左投厄林(Robbie Erlin)以及續留的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韋赫森(Drew VerHagen),四人報到時間都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