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麟洋配25分鐘擺平對手 快意晉級男雙8強

2021/01/21 20:44

李洋(右)/王齊麟晉級8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花25分鐘就以21:15、21:5擊敗加拿大組合何舒/亞庫納,晉級男雙8強。

李洋/王齊麟過去未曾和加拿大組合交手,即使首局前段還落後,但兩人適應對手的節奏後就急起直追,並成功先馳得點,且兩人更是進度神速,一路窮追猛打,只花24分鐘就擺平對手,取得8強門票。

值得一提的是,麟洋配上週首奪超級1000系列冠軍,本週首戰只打24分鐘,今日也只耗時25分鐘,連兩場都快速收拾對手取得勝利。

李洋/王齊麟8強將遭遇印尼組合菲克里(Muhammad Shohibul Fikri)/馬拉納(Bagas Maulana)及德國的拉姆斯富斯(Mark Lamsfuss)/塞德爾(Marvin Seidel)之間的贏家,而李洋/王齊麟上週就曾和德國組合過招,順利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