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曬與樂天後輩合照 日網友喊話:等你回來

2021/01/22 07:11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遲遲未與美職球隊成功議約,回到日職老東家樂天金鷲的傳聞近期越來越多,而他的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昨在社群貼出與樂天後輩的合影,也引發美、日球迷熱議。

田中將大昨在Instagram貼出與樂天投手松井裕樹、辛島航、釜田佳直的合照,並表示今年也平安結束了。這張照片底下吸引美、日網友留言,有洋基球迷溫情喊話,「希望明年還可以看你穿上條紋衣,紐約少了你就不一樣了」,不過同時也出現不少日本網友留言,「辛苦了」、「等你回來樂天」、「在宮城等你!」

洋基在簽下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後,一般認為田中再回歸紐約的機率已經微乎其微,而另一方面樂天隊據傳也正在積極準備迎接昔日王牌回歸,捧上破紀錄合約就等他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