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連勝灰熊厲害卻敗給疫情 接下來3戰都延期

2021/01/22 07:14

灰熊好不容易拚出一波5連勝高潮,不過接下來他們的3場賽事卻都順延。(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灰熊好不容易拚出一波5連勝高潮,不料卻敗給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聯盟已宣布該隊接下來3場賽事都順延,加上先前2場也沒打成,至少5場賽事受影響而推遲。

據《孟菲斯日报》記者哈林頓(Chris Herrington)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隊內雖然只有1人檢測呈陽性反應,仍觸發敏感的追蹤機制,導致多場賽事被迫喊卡,但消息人士並未透露確診者是球員、教練或工作人員。依NBA最新防疫規定,球隊中有人檢測陽性,或經證實近距離接觸染疫者,都必須接受隔離檢疫,灰熊已因接觸者追蹤,導致可用之兵不足8名球員的最低出賽門檻。 

灰熊原本開季跌跌撞撞,好不容易1月9日起連贏5場,使得戰績來到7勝6負,已躋身西部第7,但先前1月16日客場對灰狼就延後,並自1月19日主場擊敗太陽後,包括昨起客場對拓荒者,以及接下來同樣客場對拓荒者,以及主場2連戰國王,全都因此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