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美」夢失利 西川遙輝坦言挫折

2021/01/22 08:08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西川遙輝挑戰美國大聯盟失利,他昨天和火腿球團續簽1年2.4億日圓合約。西川遙輝坦言,這讓人意識到自己的實力不足,也是人生中從未經歷的挫折。

西川遙輝上季交出5轟、39分打點、打擊率0.306成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825,跑出42次盜壘成功,去年也達成洋聯外野金手套四連霸。他在去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最後仍留在日職賽場。

日刊體育》報導,西川遙輝坦言,「去美國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無法去才意識到,深感自己實力的不足,這是人生中從未經歷的挫折。」

雖然西川遙輝有收到美職球團報價,但沒有獲得滿意的合約,他的經紀人認為留在日本打拚比較好。西川遙輝挑戰「美」夢失利後的兩天後,就開始進行訓練,「不動起來的話,就會有快要瘋掉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的心理層面還很脆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