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補強 千萬約敲定巨人潛力工具人

2021/01/22 08:47

羅伯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據《NBC》報導,釀酒人與內野手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達成1年最多可拿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600萬)的合約。

這位26歲的年輕內野手生涯從運動家起家,不過在2017年升上大聯盟就已轉戰光芒,去年改披巨人球衣,出賽13場繳出7安、打擊率0.333,今年則與釀酒人簽訂一年90萬美元合同,另帶有4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羅伯森在大聯盟生涯共出賽249場,其中鎮守2二壘109次、三壘81次、游擊手74次,可堪稱內野工具人,他透過《NBC》採訪,表示比起其他位置,自己最喜歡鎮守三壘,「很明顯的是,我更多的工作時間是用來守其他兩個位置,但我還是很享受。」他也表示,自己已準備好要在春訓擔任好任何位置的守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