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南韓金牌女將17歲就遭性侵 狼教練遭判10年半

2021/01/22 09:01

南韓女子滑冰選手沈錫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女子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沈錫希先前指控教練趙載範,不但對她性侵還施暴,南韓水原地方法院認為趙載範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判10年半徒刑。

韓聯社》報導,沈錫希指練趙載範對她伸狼爪長達約3年多時間,第一次對她性侵是在17歲,趙載範遭控從2014年8月至2017年12月,地點包含國家培訓中心、韓國體育大學的溜冰場、以及其他5個地點,趙載範共對她性侵多達約30次。

趙載範否認這些性侵指控,僅承認對沈錫希做言語和身體上的暴力,聲稱這是為了紀律。

沈錫希。(資料照,路透)

水原地方法院宣判,趙載範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判10年半徒刑,並做200小時的性侵防治的治療課程,同時也禁止趙載範至兒童、青年、殘疾人士等機構就業7年。

沈錫希的律師表示,考量這個案件的社會影響和沈錫希多年的痛苦經歷,10年半的刑期太寬鬆了。此外,檢方先前求處趙載範20年刑期。

趙載範在2019年1月因經常虐待沈錫希,被判18個月徒刑,如今他總共要服12年的刑期。

現年23歲的沈錫希曾在2014年的索契冬奧摘得一金、一銀、一銅。2018年平昌冬奧的短道競速滑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比賽,沈錫希和隊友聯手摘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沈錫希。(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