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屢次化解犯規麻煩 勇士小將透露學長傳授祕訣

2021/01/22 09:15

威斯曼(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的榜眼小將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昨日對上馬刺的比賽當中,個人進帳20分,為全隊得分次高分,同時他也在該場比賽中,成功避免自己身陷犯規麻煩,在本季的14場比賽當中,威斯曼就犯下49次犯規是全聯盟第7高,他也向媒體透露,學長D.格林(Draymond Green)有傳授化解犯規的秘訣。

根據《ESPN》記者Nick Friedell 報導, 威斯曼談到如何在比賽當中避免犯規麻煩時表示:「只要保持聰明的防守,和D.格林溝通並且聽取他的建議。他交給我很多防守的小技巧,例如因為我有213公分,所以防守時我不需要跳起來,避免造成犯規。」

D.格林將持續扮演威斯曼防守技巧的導師,因為威斯曼在過去的四場比賽當中都被記錄至少四次的犯規,D.格林提醒威斯曼可以利用自己身高上的優勢來防守,並不需要在防守時向進攻球員跳過去,若威斯曼能吸收學長的建議,並且有效的降低自己的犯規次數,那他將會成為保護勇士籃框的主要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