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累!打球不再快樂 小熊老大盼找回初心

2021/01/22 09:16

小熊「老大」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小熊與三壘好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以1950萬美元(約5.4億台幣)達成協議簽約,以避免薪資仲裁。然而這名在大聯盟奮戰6年的好手透露自己打球已經不再像過去開心,因為交易傳聞、外界的批評讓他困擾,盼能找回最初的起點

布萊恩今日在Podcast坦言自己有時候在場上打球並不是很開心,他說:「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我聽到一些東西,在2018年第一次出現交易傳聞冒出的時候那真的很讓我受不了。」布萊恩透露當時心想「老兄阿,這還有趣嗎?我為什麼開始打球?因為打球很好玩。」

布萊恩繼續解釋:「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牽扯進來,你賺了很多錢及名利等等。」他說:「你必須讓自己回歸到『我為什麼開始打球。』」

另外布萊恩還提到外界對他在場上的表現有所批評,但他霸氣說:「我他X才不管,我真的不管它,這是很好的答覆,我受不了了。」布萊恩表示,甚至有時單場繳出四支四的「鐵支」猛打賞都不能滿足某些人,他再次說:「所以我他X才不管。」

雖然目前心裡有些不滿、不開心的地方,但布萊恩回憶起過去接觸棒球的時光仍感覺喜悅,這名在沙場上奮戰6年的好手希望能夠再次找回那份打球時的快樂。

雖然布萊恩為小熊代表球員,但由於與球隊一直沒有簽下長約,因此成為交易傳言的對象,而日前小熊以1950萬美元與布萊恩簽約以避免薪資仲裁,布萊恩將會在下個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