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怕印度對手確診又上場 大馬老將爆氣:重打就棄賽

2021/01/22 10:35

大馬老將劉國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劉國倫在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首輪,原要對上印度男單選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不過因為對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他不戰而勝,然而由於先前曾發生印度女單賽娜(Saina Nehwal)複檢陰性後又重新上場比賽,劉國倫放話如果世羽聯又重蹈覆撤,他就要棄賽抗議。

先前印度前球后賽娜、普蘭諾伊(H. S. Prannoy)以及另一名德國選手先前因檢測結果呈陽性被迫退出第一站的泰國公開賽,不過泰國目前仍同意只要印度選手採檢為陰性,依然可以上場比賽,所以世羽聯又突然宣布3人可以重新上場比賽,讓原本不戰而勝的選手,被迫得重新提拍上陣,因此這次帕拉內斯確診,讓劉國倫心驚膽顫。

劉國倫在接受馬媒《星洲體育》時表示,自己很擔心世羽聯的政策又會像上次一樣180度急轉彎,但他也強調,如果世羽聯要求要重新比賽,他絕對不會上場,除了因為這樣對他非常不公平之外,更重要的是劉國倫也不想承受染疫的風險。

好在最後世羽聯正式發文,表示帕拉內斯在接受複檢後,結果確認無誤,已經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隔離檢驗,還被強制要求至少要住院10天,也確定得退出本週的泰國賽。而劉國倫首輪不戰而勝後,次輪直落二扳倒另一位印度選手普蘭諾伊,今將與前丹麥球王安賽龍爭搶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