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最有價值球員是誰? 名人堂球星點名這五人

2021/01/22 10:19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在推特上發表,五個心目中最有價值的現役球員,分別是衛冕軍湖人的大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塞爾提克利劍J.布朗(Jaylen Brown)。


詹姆斯多次帶領所屬球隊闖進季後賽,場均貢獻23.7分7.9籃板和7.5助攻,湖人本季也被看好能成功衛冕冠軍。

恩比德和約基奇都是當今聯盟中最出色的中鋒,恩比德場均能貢獻26.4分,11.3個籃板和2.8助攻,約基奇效率更佳,有大三元的平均數據,場均可貢獻25.1分,11.4個籃板和10次助攻。

傷癒回歸的籃網球星杜蘭特,每場貢獻31.3分,7.5個籃板和6.0次助攻,以53.4%的投籃命中率,46.6%的三分球命中率,向大家證明他的身體狀態無虞,場均31.3分排聯盟第二。

J.布朗每個賽季都持續有顯著的進步,場均貢獻25.8分的他幫助塞爾提克排名東部第三,若沒有他穩定的進攻效率,綠衫軍將很難名列前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