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伍德轉戰火箭打出一片天 前東家教練好驕傲

2021/01/22 10:05

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本季轉戰火箭表現亮眼,目前出賽12場均23.5分、10.8籃板、1.4助攻刷新生涯成績,他的前活塞教練凱西(Dwane Casey)受訪表示替他感到驕傲。

這位25歲中鋒NBA球路坎坷,他在2015年投入NBA選秀會,不料卻落選,同年和火箭達成簽約協議,代表其球隊參加NBA夏季聯賽,不過最後沒能簽約,最後落腳七六人。之後還待過CBA球隊、G聯盟、公鹿、鵜鶘。上季轉戰活塞終於有出賽空間,62場上場場均繳出13.1分、6.3籃板、1.0助攻,賽季結束也獲得火箭青睞,給予一張3年4100萬美元的大合約。

本季伍德表現不俗,目前例行賽出賽12場,僅有1場得分未達20分,比起往年上升許多,凱西透過《NBC》先是回憶起伍德曾與他的家人一起野餐,共度美好時光。凱西表示伍德能攻能守,很高興他能在火箭有一席之地。

「去年很多人都在說不要他,因為他不好,但伍德就和我們聯盟中的年輕人一樣,不斷成長,他做得很好,我也為他感到驕傲,雖然我很不想跟他當對手。」凱西表示。

明火箭將對戰活塞,不過伍德因昨日賽中不慎扭傷將不會上場,無望對決前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