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傷癒回歸後吞2連敗 坦言準備面對任何挑戰

2021/01/22 11:11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效力於塞爾提克的「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因膝傷纏身缺席了11場比賽才歸隊,雖然至他歸隊以來的賽爾提克連吞兩敗,但他昨日受訪時表示已準備好面對任何挑戰。

據塞爾提克隨隊記者Jay King報導透露,沃克被問到他現在能做什麼,是他在前幾個月膝蓋受傷期間不能做的,沃克簡潔有力的表示:「每一件事。」根據此回答可以看出沃克的傷勢應該以無大礙,在當家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缺席的情況下,沃克的回歸勢必給綠衫軍注入一劑強心針。

沃克復出首秀對戰尼克表現不佳,繳出13投3中、外線8投僅1中,只得9分就因卡位時撞傷肋骨退場休息,不過回歸後的第二場比賽表現迅速回穩,對陣七六人僅上場22分鐘,就繳出19分2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