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單場爆砍42分 隊友直呼MVP

2021/01/22 11:35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狀態極佳,昨在與綠衫軍比賽中更是爆砍42分、10籃板,領球隊以117:109擊敗塞爾提克,隊友T.哈里斯(Tobias Harris)受訪時更直呼:「MVP!」

T.哈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恩比德本季均能繳出26.4分、11.3籃板、2.8助攻,其中在昨與賽爾提克之戰中,恩比德上場32分鐘19投12中拿下42分、10籃板、2助攻之外,外加21罰17中,讓對手虧說:「罰球次數比我們全隊(20次)還多!」

目前恩比德出賽12場僅有1場得分未達雙位數,加上前役更有2場得分至少超過40分,在《 Sports Illustrated》報導中,T.哈里斯就表示:「他一定是MVP!」另外他也指出,恩比德完全控制住比賽、禁區,進行擋切戰術也很配合,是球隊得分力量,「今年肯定是他的MVP年。」

T.哈里斯表示,最樂見的是,恩比德變好的同時,球隊也同樣在進步,「他持續地在往前走,我為他感到開心,因為這就是他的目標。」目前七六人10勝5敗排名東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