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隔空再嗆哈登 歐尼爾:籃網沒奪冠他就是失敗

2021/01/22 11:15

歐尼爾認為本季哈登如果沒能在籃網奪冠,就是失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如願被交易至籃網,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大鬍子」轉隊前2戰都飆破30分成史上第一人,昨對騎士也繳出大三元,不過「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砲火依舊猛烈,直言「若籃網本季無法奪冠,哈登就是失敗!」

哈登休季期間鬧出「賣我」風波,在被交易到籃網前更在受訪時透露,老東家火箭不夠好,根本不足和其他強隊競爭,行為也引發外界砲轟,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就直言,火箭隊為他做了許多事情,但哈登「什麼都沒做到」。

而哈登轉戰籃網後,首戰就繳出32分14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演出,次戰面對東部強權公鹿,哈登又狂攻34分12助攻6籃板,昨天三巨頭首度合體,最後雖然在延長賽不敵騎士,但哈登還是繳出21分10籃板12助攻大三元,先前他在受訪時也曾嗆聲表示,有些前NBA球員不但不鼓勵後輩還反過來落井下石,似乎是在回應歐尼爾。

而歐尼爾今在接受《ESPN》專訪時再度開火,說道:「KD已經知道如何贏得冠軍,同理厄文也是,但哈登卻還沒有過,大鬍子已經不年輕了,這已經不是他的菜鳥年,哈登確實有一些問題,這些大家都知道,我正在試著讓他振作起來,因為如果本季籃網沒能奪冠,那哈登就是失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